新浪财经

重庆房交会:视频看房方便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 22:0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在传统模式的购房中,看户型、沙盘是最常见的方式,不过这会耗费购房者大量的时间精力, 而在眼下重庆举办的房交会上,一个视频购房体验区,可以免去消费者很多麻烦。

  记者甘露说:“ 观众朋友,我现在是在本次房交会的现场购房视频体验区, 在这个地方,只要你看到中意的房屋,就可以直接在电脑上点击它的名称,这时就会弹出一段相关的视频介绍。”

  在视频体验区,电脑里的短片提供了所售房屋的具体位置、外部环境、内部结构等基本信息。消费者在视频上看准自己中意的房屋后,再实地去看 ,针对性比以前强很多。 重庆的王先生就被这种新鲜的售房方式吸引住了。

  王先生说:“ 今天外面在下雨,出去看觉得不是很方便,如果要把想买的房子都看完,也不大可能,我觉得在网站上把小区的环境、交通,还有

二手房里面的家具、家电、
户型
都看一看,就可以节约很多时间。”

  除了视频体验区外 ,低价农民工房也是这次房交会的亮点之一。 不少中介机构都为农民工准备了一些价格比较低廉的二手房,房源涵盖了整个主城范围,大多适宜一家三口居住,单价最低的1500元,总价最低的七万 。如果夫妻双方都是农村户口的话,农民工买房还将减免

契税和手续费等开支。

  记者说:“现在看好哪一套房屋?”

  农民工说:“我们看好了这一套,比较实用,两室一厅,价格比较低,农民工比较喜欢这种房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