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外汇基金境外资产10月底达1029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香港金融管理局公布,在10月底,外汇基金境外资产达10,295亿元,较9月增加57亿元;货币基础3,036亿元。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金管局14日公布,在10月底,外汇基金境外资产较9月增加57亿元,至10,295亿元。

  在10月底的货币基础为3,036亿元,包括负债证明书、流通纸币及硬币、银行体系总结余,以及已发行外汇基金票据及债。

  外汇基金对香港私营部门的债权总额共988亿元,对外负债总额17亿元,主要是回购协议下的承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