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50亿元助力山东城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1: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1月14日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正式签订了金额为10.33亿元的间接银团贷款合同,贷款期限长达10年,贷款资金专项用于支持威海、潍坊两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同时,山东“十一五”国省公路网建设工程以及济南市城市建设工程等银团贷款项目也在紧张评审中,共涉及金额近40亿元,预计均可在年内签约放款。这标志着山东邮政储蓄成功地探索出一条促进资金回流省内、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新渠道,对于破解我省城市建设融资难题,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