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贵州修文一加油站0号柴油卖7元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0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近来,由于柴油短缺,修文县一加油站借机乱涨价,被当地工商部门查处。

  据不少驾驶员向当地工商部门反映,称从11月11日夜间开始,位于修文县与息烽县交界的六桶乡某加油站,擅自将0#柴油每升5.27元的价格提高到7元,而且在加油时不开发票。

  在接受工商执法人员调查时,加油站工作人员解释,这些柴油是当地老客户要求他们想办法购进的,即使价格高一点,想必他们可以接受,所以才提价的。工商执法人员认为,不管什么原因,该加油站擅自乱涨价的行为已经违反了相关管理规定,将进一步调查取证,对该加油站进行相应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