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将征收土地闲置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6:21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深圳11月13日电 (记者 王传真) 深圳市为切实加强土地调控,加大闲置土地处置力度,对被依法认定为闲置土地的,将予以征收土地闲置费。

  据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介绍,土地产权所有者与国土部门签订开发合同后,超过约定时间一年以上未开发的土地,被认定为闲置土地;超过约定时间两年以上未开发的,将被收回土地使用权。深圳市政府近日研究制定的《深圳市土地闲置费征收管理办法》规定,被依法认定为闲置土地的,已开发建设面积占应建设面积不足三分之一或已投资额占总投资额不足25%,且未经市政府同意中止开发建设连续满一年的,也要征收土地闲置费,已建成部分不征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