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我省抽检计量表 煤气表67%合格水表75%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0:33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林林)省质监局近期组织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对我省生产的电能表、煤气表、水表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三表”总体合格率为78.9%。

  本次共抽查了沈阳、大连、鞍山、抚顺、丹东、锦州、辽阳、朝阳8个地区19家生产企业生产的19批次产品,产品合格15批次,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8.9%。其中:抽查电能表5批次产品,产品抽样合格率为100%;抽查煤气表6批次产品,产品合格4批次,产品抽样合格率为67%;抽查水表8批次产品,产品合格6批次,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5%。不合格项目主要是示值误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