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10月份商品住宅价格上涨幅度有所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3:12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1月13日专电(记者王晔彪)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华北分院最新公布的数据表明,在前三个月价格飙升之后,进入10月份以来,天津商品住宅价格上涨幅度有所回落。10月份为6492元/平方米,环比上涨2.04%,较上月增幅回落0.86个百分点。

  价格增幅的回落,一方面是因为购房者观望态度有所加强,另一方面是市区价格太高,购房者逐步把目光转向郊区县,郊区县的成交量相对有所增加,从而使得价格增幅有所减缓。

  同时,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华北分院最新公布的数据表明,进入10月份以来,天津市商品住宅成交量开始出现下滑,楼市步入淡季期,

房价高位运行也使得进一步大幅攀升的空间非常有限。

  中国指数研究院华北分院天津首席代表葛海峰说,传统的“金九银十”在今年的天津商品住宅市场表现异常,天津今年提前两个月进入销售旺季。7月到9月保持较高的销售量,进入10月,由于商品住宅价格的持续增长,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平,购房者承受力有限,相关政策的出台更使得楼市观望气氛有所增加,成交量大幅下滑。10月成交量为92.41万平方米,环比9月下降28.16%,但相对于去年来说却有所增长,同比涨幅为23.9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