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西部服装产业园落户四川简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 16:24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1月11日电(记者 杨三军)总投资25亿元的中国西部服装产业园奠基仪式11日在四川省简阳市举行。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衡杰说,这一项目的建设有望成为中国东部服装产业向中西部梯度转移的典范。

  中国西部服装产业园由中国法派集团牵头,中瑞财团、三力控投以及荷兰PIJOBA等公司联盟投资,目标是建成集服装研发、生产、仓储、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化服装产业园。

  该产业园是四川省重点项目,占地1500亩,总投资25亿元,分两期建设完成后,可实现年产值60亿元,利税1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目前开工的一期工程将主要建成西服、职业装、童装、羊毛衫、休闲服等10个生产基地。

  蒋衡杰说,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为东部服装等产业向中西部梯度转移,提供了良好契机。在合作共赢前提下建设的中国西部服装产业园,将为东部产业向中西部梯度转移战略的实施提供操作经验。

  参加奠基仪式的服装业资深人士表示,中国西部服装产业园建成后,有望成为西部最大的服装产业化基地。

  简阳总人口为143万,距四川省会成都55公里,具有区位优势,交通便捷,成渝

高速公路、成渝铁路及川鄂公路等穿境而过,为该市承接东部服装等产业梯度转移创造良好条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