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周重庆楼市成交锐减4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4:2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玉虎)连续三个月每周卖新房5000套的记录成为历史。昨日,搜房网发布上周我市一手楼市的交易统计数据,上周(10月28日-11月4日)重庆商品房仅成交2280套,相比前一周(10月22日-10月28日)大幅下跌,跌幅高达39%,创了近期跌幅之最。

  重庆成为试验区后,楼市销售就一直处于火爆状态,最高日成交量曾经突破1500套。当时不少专家预言,楼市的火爆除了投资者积极介入外,部分市民提前购房也是主要原因。

  经过3个月的火爆,楼市消费的“透支效应”终于显现。据搜房网的统计,近几周的成交态势看,成交量与新房源的推出均呈现下滑趋势。

  此外,上周主城仅推出8个楼盘,共计2098套,相比前一周下降50%。

  分区域看,上周北部新区以每平方米4694元的均价成为重庆成交价格之首;渝中区成交均价每平米4341元,位居全市第二。从成交量看,由于交通环境的改善,南岸区成交仍然势不可挡,共成交

商品房599套,居区域成交头名,不过相比前几周,成交量仍下跌了近5成。

  业内人士分析说,二套房产贷款政策,造成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不过楼市是否现拐点,还有待未来几周观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