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关村打造开放式投融资交流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1:51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1月8日电(记者董城、杜弋鹏) 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科技部火炬中心、中科院北京分院、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关村项目推介暨投资洽谈会”昨天召开。活动邀请了来自风险投资机构、金融服务机构、中介服务机构、协会商会及企业服务平台、技术转移机构、知识产权促进机构、园区高成长企业等1500人共话中国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大计。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电子信息、节能减排、生物医药、高技术服务、新材料等园区“十一五”重点领域项目展示洽谈专区吸引了来自国际和国内知名的VC、PE机构、投融资专业服务机构参加洽谈交流,现场还设立了知名投资机构和园区投融资服务机构洽谈专属席位。集展示、洽谈、推介、新闻、商务于一体的多功能现场服务平台,为参会人员获取信息、宣传推介、互动交流提供了便捷可靠的帮助与服务。

  活动主办者介绍,本届投洽会旨在服务于创业企业,促进资本交流,实现长期对接,扶植自主创新,所有经费由主办方承担,倾力打造中国无私的开放式投融资交流平台,从而为中国中小型创业成长企业开辟直接融资发展之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