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土地单价一年涨一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7:21 北京晚报

  去年以来,北京市土地出让方式便向招投标方向倾斜。本报根据市国土局土地储备中心公布的数字统计,去年全年招标地块占比33.7%,而今年前10月这一数字则上涨至51.9%,但虽如此,也依然出现了多例招标中价高者得的交易。

  根据2006年全年成交的86宗地块统计,土地平均成交价为3180.62元/平米,而今年1-10月则已突破4000元/平米。

  “如果未来两个月的土地能如期放量。开发商拿地计划及方针将有所改变,大开发商拿地将更注重地段好、大面积的地块。”天健天德国际顾问机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建平指出,大地块的角逐将更激烈。这也将推动大地块的价格进一步上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