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共商加快发展我省信息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08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1月5日讯(记者 徐蓉)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在长沙会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志刚、解放军总装备部科技委副主任卢锡城中将一行,就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光伏产业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周强指出,要充分发挥湖南的科技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中央企业合作,加快我省信息产业发展。

  周强感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总装备部科技委长期以来对湖南的支持。他说,今年7月,王志刚总经理专门到湖南,就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加大支持48所光伏产业发展力度进行调研,与湖南省政府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目前,以加快发展光伏产业为切入点,双方合作正不断深入。周强说,湖南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具有良好的优势,有一定人才和产业基础,国防科大、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科研实力雄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强,特别是在光伏产业、软件产业、显示器件、消费类电子整机等方面优势比较明显,发展态势较好。我们要加强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央企合作,充分依靠电子信息等高新技术,进一步做大做强湖南信息产业,加快运用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推进全省新型工业化步伐。湖南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支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在湖南的发展。

  王志刚说,48所的发展特别是在发展光伏产业方面,得到了湖南省和长沙市政府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湖南在发展电子信息等高科技产业方面有很好的基础和前景,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将进一步落实合作协议,在科研及产品开发等方面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支持48所在光伏产业方面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总装备部电子信息基础部副部长李纪南少将,省委常委、副省长徐宪平以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长沙市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