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岛城之恋系列活动引来长白岛开发商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02 时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 刘冬梅)昨日,本报与长白岛管委会联合推出长白岛内河及十座桥梁征名活动,沈城市民积极响应,昨天当天就有10多名市民精心为十座桥梁起好了名字,并亲自送到了报社。

  征名活动同样引起了长白岛上房地产开发商的关注。“新加坡城”决定冠名参与到活动中来。“新加坡城”的一位负责人称:“我们选择落户长白岛,在这里建设一座具有新加坡风情的新加坡城,就是因为我们看好了长白岛的地理位置、生态环境和未来发展前景。落户长白岛后,我们不仅仅是一位开发商——在这里只是建房子卖房子,我们也是长白岛的建设者之一,我们有义务和责任一起把长白岛建设得更好、更美。所以我们这次积极参与长白岛内河及桥梁征名活动,为整个活动提供大力支持。”

  “新加坡城”位于沈阳长白岛,北依正在建设中的长约5公里、水面平均宽度近100米的景观内河,南临浑南大道,东临沈苏快速干道,西临胜利大街,距离沈阳站、太原街仅4.5公里。该项目占地1000余亩,总建筑面积超过百万平方米,由在新加坡

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兄弟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这也是在长白岛上由外商独资开发建设的首个
房地产
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0余亿元,按计划分期开发。其中一期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规划设计为花园洋房、小高层及高层等建筑形式。

  据称,“新加坡城”将在长白岛还原一个具有原汁原味新加坡风情及人文气质的高品质花园景观居住区及商业社区。项目规划设计风格现代、简洁、生动,充分考虑人居环境与现实环境相结合。作为超百万平方米的国际化风情大盘,“新加坡城”在社区内特别设计了东北地区首屈一指的两万平方米的顶级俱乐部——莱佛士俱乐部,俱乐部可同时满足商务、娱乐、会客等全方位生活休闲需要,完全达到国际水准。此外,园区内还将兴建双语学校及拥有康乐中心、医疗中心、社区服务中心、文体中心、小型商业等设施的完全新加坡特色的社区邻里中心,并完全采用新加坡社区管理和经营模式。届时,将会有近万户居民入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