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争取将夏季达沃斯筹备机构固定在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3:52 半岛晨报

  晨报讯(李青 特派记者苏琳) 日前,中国国家贸促总会会长万季飞在听取市贸促会关于首届新领军者年会在本市举办情况的汇报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大连争取与“夏季达沃斯”年会结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二是希望争取将“夏季达沃斯”年会筹备工作机构固定在大连。

  万季飞说,首届新领军者年会在大连取得了圆满成功,在世界上产生了巨大影响。它在中国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们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好形势。“达沃斯论坛”第一次走出瑞士,就来到大连,说明大连各方面的条件完全符合世界经济论坛组织的严格要求。从“夏季达沃斯”召开的情况看,它未来的影响很有可能超过达沃斯冬季年会。

  万季飞表示,在争取将“夏季达沃斯”年会永久留在大连这个问题上,中国国家贸促总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大连。希望大连方面继续努力,为

中国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说,世界经济论坛在国际上有巨大影响。这样一个集中了世界各国政要、著名企业领袖等的活动在大连的成功举行,对提高大连市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大有好处,对促进国际大公司到大连投资大有好处。

  王锦珍说,夏季达沃斯年会对大连在经济和社会发展其他方面的好处,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表现出来。在“夏季达沃斯”年会筹备和举办期间,大连市委、市政府精心策划、周密部署,调动了方方面面的力量,使年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得到了世界经济论坛组织的高度赞扬。希望大连市按照温家宝总理的指示精神,努力使大连成为“夏季达沃斯”年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