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俄罗斯有望成为海南最大旅游客源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0:5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按照近年快速的增长趋势,俄罗斯有望近期成为海南最大旅游客源国。据介绍,目前海南接待俄罗斯游客占来华旅游总数的三成左右。今年1至9月,海南接待国外游客44.99万人,比上年增长31.71%。

  海南省旅游局介绍,2004年以来,俄罗斯来海南岛的游客每年以90%以上的速度增长。今年1至9月,俄罗斯来海南岛的游客9.9万人次,而后3个月是俄罗斯游客来海南岛旅游的高峰期。所以,今年全年俄罗斯来海南岛的游客有可能突破15万人次,从而有可能超过韩国,使俄罗斯成为海南最大旅游客源国。

  今年是俄罗斯的“中国年”。海南省旅游局办公室副主任王如龙说,作为热带

海岛旅游胜地,海南岛的阳光、空气、沙滩对于北方的俄罗斯颇有吸引力;海南消费相对便宜、近年俄罗斯经济发展快导致当地收入增加也是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