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我市将逐步取消工商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9:22 时代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刘茂颖 实习生 周泽芳) “我们最终的目标是取消工商收费,由财政全额供给履行职责所需的经费。”市工商局局长王元凯日前表示,市工商局要力争用3-5年时间,全面实现由以收费为中心的传统管理型向监管执法服务型的转变。

  市工商局局长王元凯表示,目前,市工商局对区县局已不再考核收费罚款任务,而改为重点考核监管成效和执法质量;并要求区县局对工商所要逐渐淡化直至取消收费指标考核,重点考核执法人员的能力、市场监管效果、执法办案质量,以及地方党政和群众的满意度。此前,市工商局财政拨款和工商管理收费的比例是3:7,今年的工商收费大幅度削减,财政拨款的比例已上升到了4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