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整治出口食品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8:00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 陈冀) 为了确保“中国制造”安全,广东省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出口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其中重点整治了出口食品和玩具。

  据广东省检验检疫局副局长邓旭旗介绍,整治行动期间共抽调了100多名专业人士,分成40多个小组,分赴各出口玩具企业,经调查发现,有的出口玩具油漆指标超过欧美等国出口标准,有的玩具小零件粘合不牢易脱落。专项整治行动共对获得出口玩具质量许可证的2036家企业完成清查1726家,其中取消许可证423家,暂停许可证341家,限期整改690家。与此同时,有关部门还重点对出口食品进行了专项整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