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2届广交会我省总成交额923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5:57 兰州日报

  本报讯 10月31日,从省商务厅传来消息,第102届广交会我省共组织59家企业参展,总成交额9230万美元。

  从成交商品大类看,机电产品类3168.97万美元,占总成交额的34.3%;轻工工艺类2417.33万美元,占总成交额的26.2%;五矿化工类1540.12万美元,占总成交额的16.7%;粮油食品类1129.65万美元,占总成交额的12.2%;纺织服装类690.34万美元,占总成交额的7.5%;医药保健类283.59万美元,占总成交额的3.1%。

  据了解,我省甘谷县大漠行麻编鞋业公司生产的麻鞋在101届首次进入广交会展出时,产品倍受欧美等发达国家欢迎,初次参展成绩斐然,成交30余万美元,本次总成交187万美元;秦安县五星铅笔厂也是我省品牌企业,本届是第二次参加广交会,成交68万美元,比首次增加5倍;我省品牌企业兰州电机进出口有限公司,这次成交950万美元,比上届增长20%。

  在广交会期间,省商务厅还组织金川集团、白银红鹭、兰州三毛、兰州电机等省内16家企业40名代表以采购商身份参观了进口展区。并就机械设备和原材料等产品与美国、加拿大、

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参展商进行了交流,收集了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