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9月存款总额增7.1% 人民币存款达27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香港金融管理局31日公布,9月份存款总额升7.1%,其中港元活期存款升35.2%,反映新股上市活动炽热及股市交投活跃。月内人民币存款减少3%,至275亿元人民币。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9月份贷款与垫款总额升9.8%,其中在香港使用及在香港境外使用的贷款,分别升10.6%及5.9%。

  期间港元及外币贷款同告增加,由于港元贷款及港元存款的增幅相若,9月份港元贷存比率维持不变,为72.9%。第3季在香港使用的贷款增长5.8%。

  按经济用途分析,大部分类别的贷款均有增长,其中提供予

股票经纪的贷款显着升11.9%。

  经季节因素调整后,9月份港元货币供应量M1增4.5%,按年则升14%。

  9月份未经调整的港元货币供应量M2及M3俱升11.5%,按年则分别升28.4%及28.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