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佛山:银行对二套房贷执行各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3:36 南方日报

  珠三角房贷新政执行情况调查

  关于第二套房贷的新政策,佛山银监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中国建设银行佛山分行最早响应,将第二套住房的贷款首付提至四成,但各银行执行的情况如何,还有待调查。

  中国工商银行佛山分行办公室副主任冯建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部分地区银行的放贷额度已用完,为控制风险,采取暂停第二套房贷,但他们会继续放贷,只在首付和利率方面严格遵守新政策的要求。

  而招商银行佛山分行负责宣传的张小姐表示,招商银行有规定,对第二套、第三套房贷不同的利率,暂时不方便对媒体公布。

  广东发展银行佛山分行行长顾雪金认为,全国很难统一是按个人还是按户来界定第二套房,但他们要等总行的意见。对于第二套房贷,顾表示,他们不会限制第二套房贷,只要贷款人有能力偿还,贷多少套房我们都欢迎。

  本报记者 周秋洋  

  策划 经济新闻中心 珠三角新闻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