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0号柴油供应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8:33 钱江晚报

  “0号柴油供应有些紧张了!这两天我为了加油跑了两三个加油站。”昨天,出租车司机郭军烦恼地说。不仅仅是出租车司机,不少货车司机也为0号柴油犯起愁来。

  昨晚5点,记者来到江北新马路加油站,“柴油已加完”的告示已经贴在了加油站内0号柴油的供油处,同时张贴的还有一张“告客户书”,内容称,受国际油价影响,国内成品油柴油呈紧张趋势,为缓解油料调运压力及保证车辆用油供应,现要求使用加油卡用户只能用于汽车加油,不允许使用油桶罐装。“如确因生产用油需要使用油桶灌装的用户,请您到公司批发部采购。”

  “这个

加油站中午已经排满大货车了。”在新马路加油站等待0号柴油的曾峰颇为无奈,他从下午起就边做生意边寻找可以加0号柴油的加油站,“不是排着长队就是没油。”
出租车
司机曾峰表示,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三天,但昨天最为严重,“前两天临近傍晚的时候还有油可加,今天已经加不到了。”

  昨晚6时左右,记者又来到中石化环城北路的加油站,大大小小的客车已经排起了长龙,从加油站到马路拐角,足有几百米的队伍。而在加油站内,大大小小的油桶也排起长队。开小货车的杨贵才从中午开始排队,到了晚上5点多,他前面还排有几十个油桶。“如果加不到油,明天车子只能休息了。”

  晚上6时半,莲桥加油站有三位交警在维持交通秩序。“现在0号柴油供应稍有紧张,不少等待加油的汽车排成长队,造成灵桥路车辆通行困难。”一位交警告诉记者。

  浙BT1745出租车的王先生从下午5点交班后到6点一直在寻找0号柴油的加油点,“到现在一笔生意还没有做过,但今天已经算是运气不错了,昨天从11点找到凌晨2点都没有加到油。”

  “我们公司现在正组织货源,进行紧急调运。”昨日,中石化环城北路加油站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眼下柴油紧张的情况不仅仅是宁波存在,主要是汽车运输跟不上。而中国石油

化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0号柴油的供应没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