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退休退职最低养老金上涨5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5: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莉) 继7月基本养老金标准上调之后,本市退休、退职、退养人员基本养老金最低标准也将上调。

  昨天召开的市长办公会研究并通过了《关于2007年调整北京市企业退休、退职、退养人员基本养老金最低标准的意见》。今年本市退休人员、退职人员最低养老金标准都将上涨55元。退养人员最低养老金则上调40元。

  新标准规定:按照国家及北京市有关规定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退休人员月基本养老金的最低标准从620元调整为675元;按月领取退职生活费的退职人员,月退职生活费的最低标准从537元上调到592元;按月领取退养生活补助费的人员及按月领取养老生活补助费的原临时工养老人员(原签订短期劳动合同的人员),月退养生活补助费、养老生活补助费的最低标准从487元调整到527元。

  新标准从10月1日开始执行,10月的

养老金差额将会补给相关人员。已参加基本
养老保险
费社会统筹的单位,所需费用在统筹基金中列支。J063

  退休 退职 退养

  年份

  人员 人员 人员

  2005 563 488 443

  2006 620 537 487

  2007 675 592 527

  单位:(元/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