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西将通报GPS不合格的运输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1:50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章娜 报道:日前,记者从江西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为规范全省道路运输企业GPS安全服务系统平台及GPS车载终端设备的使用和管理,加强各运输企业的管理力度,对运输企业GPS使用不规范的,将在全省运输行业内进行通报,并且还将影响企业经营资质和年度信誉考核内容。

  据了解,江西省道路运输GPS安全服务系统企业平台由各道路运输企业负责建设和应用管理。省道路运输管理局每年对各运输企业使用GPS的情况进行一次考核。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对考核“不合格”的运输企业予以通报批评,并列入企业经营资质、年度质量信誉考核和经营权招投标等考评考核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