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玉峰山森林公园打造餐饮一条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23:54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国富)昨天,记者从渝北区旅游局了解到,该区以优惠政策启动了玉峰山森林公园景区餐饮一条街,以吸引更多的特色餐饮企业进入。

  玉峰山森林公园位于铁山坪后山,距重庆市中心23公里,是重庆市近郊森林面积最大、保存植被最完好的森林公园。玉峰山镇配合森林公园,在玉峰山村规划了一条约100米长的餐饮一条街,并配套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政策,对开业的业主实行房租补助等。玉峰山镇将全部围绕山上野生自然资源开发和打造地方特色餐饮。目前,已成功引进了4家特色餐饮店,计划到年底引进达10家。

  510万套

二手房下月进房交会

  规模为10年之最,房源均在主城,平均面积70平方米,均价约3000元

  本报讯 (记者 聂玉虎 实习生 张铁川)10年来主城二手房源最大一次集中亮相,将出现在11月16日开幕的秋季房交会上。市国土房管局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披露了房交会房源情况。据透露,在房交会上除了中低价位商品房和尾房外,10多家房产中介在主城组织了10万套二手房集体亮相房交会,面积相当于去年我市全年销售量的70%,规模为10年来之最。

  万套尾房供选择

  截至目前,最终确认参加秋季房交会的企业共有76家,其中中介1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9家,参加尾房超市的企业32家,装饰企业3家。

  据透露,参加房交会的29家开发企业一共提供了13091套、共计133.23万平方米的中低价位商品房,其中,中小

户型占了较大比例。尾房超市在原有房源的基础上,又新增了2500套尾房房源,共计1万套左右。

  为方便市民自由交易,今年房交会上将继续开辟自由交易区,面积为春季房交会的一倍多,市民可以免费发布自己的房源信息。

  免税二手房源扎堆

  国土房管局负责人称,本届房交会以二手住房和尾房为主,因此加大了二手房源的组织力度。截至目前共12家中介机构组织了10.34万套,共计769万平方米的二手房源进入房交会。据统计去年全年我市房地产市场共销售13万套住房,今年进入房交会交易的房源相当于去年全年销量的70%。

  据了解,进入房交会的二手房房源平均面积为70平方米左右,均价大约在3000元上下。不少中介还专门组织了大量的无税房源(房龄超过5年,不缴营业税的二手房)。本次房交会提供房源量最大的钢运房产负责人透露,在房产交会上,钢运将推出3万套房源,其中无税房有3000多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