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拟贷公积金建经适房廉租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0:42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年头9个月,广东商品房销售均价同比上涨19.8%。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广东“全省城市住房工作会议”上获悉,为让广东低收入居民也能安居,政府考虑使用部分公积金贷款,作为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开发流动资金。

  据广东省发改委提供的数据,今年1-9月,广东商品房销售均价为6027元/平方米,同比上涨19.8%,其中住宅销售均价更上涨24.3%。据统计,今年1-9月,全省房地产开发完成1616.42亿元,同比增长37.5%,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的26.3%;其中住房投资占房地产投资开发完成的71%,达1147亿元。

  广东省政府明确,必须从多方面加紧发展

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在融资方面,考虑使用部分
公积金
贷款,作为开发流动资金,促进增加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供给。

  据《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