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一佳宁乡建物流配送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3:47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罗庆龙 通讯员 郭郁姿)昨日,新一佳超市有限公司总裁李彬兰女士与湖南宁乡金洲新区管委会负责人签署合作合同书,在金洲新区建设“大湖南地区”网点物流配送中心——新一佳湖南宁乡物流配送中心。

  随着中部的崛起,位列全国连锁商业第十五位的新一佳超市有限公司将发展目光锁定湖南,并提出“大湖南地区”网点。目前,新一佳在全国共设立了103家连锁分店,湖南省内分店就有近30家。在“大湖南地区”,新一佳的目标是设立超过100家门店,门店销售业绩将高达100亿元人民币。据介绍,新一佳湖南宁乡物流配送中心规划设计日均进出货品将达25万件以上;建筑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是目前新一佳深圳物流配送中心面积的六倍;月均配送额度将高达五亿。它将和新一佳深圳物流配送中心一起,成为支撑新一佳超市门店物流供应的两大根据地。

  新一佳湖南宁乡物流配送中心建成后,在当地农业、畜牧业的月采购量将达到3亿元,这将大大带动宁乡农业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