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全省引智成果服务辽西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1:51 辽一网-华商晨报

  全省引智成果服务辽西北

  10月24日记者获悉,日前,省外国专家局在葫芦岛市召开第四届全省引智成果为辽西北五市服务项目对接会。项目单位现场签署合作协议、意向共83项,总金额500多万元。

  第四届全省引智成果为辽西北五市服务项目对接会是省外国专家局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依托成熟优秀引智成果加快辽西北地区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为辽西北地区搭建的高水平技术引进合作平台。会前共面向全省征集对接洽谈项目83项,涉及领域包括肉、奶用畜牧养殖、食用菌栽培、经济水果作物种植、特色品种种植、养殖技术、现代高科技农业机具等。据了解,从2004年开始,省外国专家局先后在锦州、朝阳、铁岭举办了三届全省引智成果为辽西北五市服务项目对接会,累计推广成熟优秀引智成果136项,签署合作协议125项,总金额近510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