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万投资揽300万人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0:47 生活新报

  青春物语28日盛装开盘 10月28日,大观.青春物语·购物城即将开盘,昆明从此有了不一样的青春财富基地。

  大观没有亏本生意

  大观.青春物语·购物城位于昆明商业心脏的大观商业城,毗邻世界500强沃尔玛。大观商业城日平均30万的人流量,位居小西门商圈核心,辐射全城300万城市强力购买人群。自1996年运营以来,沃尔玛作为昆明的外资超市,成为大观的一张名片,围绕这样巨大的人流场,大观成为了最好的商业淘金旺地。在这里,米柜月租金可达到2000元,一楼旺铺平均月租1000元。一个小店的日利润是2000元,一个小小的过道商铺,转让费达到10万元,是昆明商业铺租最高的地方。据说在大观商业城,永远没有亏本的生意。

  四中心撑起大市场

  大观商业城融汇昆明商业、金融、文化、休闲四大中心功能,成熟消费环境无可比拟。

  作为商业中心,大观商业城已经形成了浓厚的商业氛围:沃尔玛、

肯德基、五星电器、艾美广场、十一家具等知名品牌聚集于此;文贸、环球金融中心、电子大厦、三合三利、佳华、都市名园、丰园大厦等高档
写字楼
林立,辐射最有购买力的人群;美容院、玩具店、时装店、家电超市等配套齐全;温莎武成店、嘉香小吃城等城市时尚潮流元素汇聚……每天有数十万人的人流,每分钟最高47人、最低28人的人潮密度。这里便是大观商业城,昆明最繁华的商业区。

  16大商业银行构成巨大的金融中心,使小西门成为中高端人群聚集地,也成为西市区70万人口消费的第一站。同时依托强大的交通网络,辐射昆明东、西、南、北全区域。

  大观商业城周边,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昆明师专、昆明医学院、云南民族大学……高校云集,汇聚强大青春消费群体;离大观商业城不远,还有昆明的核心灵魂——翠湖公园,毗邻的省

图书馆、篆塘公园等也为项目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低门槛投资黄金铺

  依靠大观商业城的黄金价值商机,大观.青春物语·购物城孕育而生,灵活的营销策略将商铺拆分,以更适应中、小型投资者的方式发售,10多万就能在大观商业城拥有熟铺、旺铺、现铺,如此投资良机,百年难得一遇。现项目VIP卡正在火热发售中,开盘当日,凭卡购铺可享优先待遇。此外,购铺客户还可参与抽奖获大礼,珍铺不多,机会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