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南每年利民惠农直补资金达3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 10:15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0月28日电(记者浦超)近几年来,云南省委、省政府陆续出台了一系列利民惠农政策,全省每年用于利民惠农直接补贴的资金达30多亿元,涉及基本建设、农业、文教、社保等多个方面。

  据了解,今年是云南省委、省政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出台政策最多的一年,投入的资金也是最多的一年,所制定的各项惠民政策共投入资金高达180多亿元,其中直接补贴到农民群众头上的资金达30多亿元。目前,各项利民惠农政策、资金计划和项目安排基本到位。如“润滇工程”建设项目、农村民居地震安全工程建设、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兴边富民工程进展顺利。

  为确保这些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实事、好事落到实处,加强专项资金使用管理,云南省政府近日还专门成立资金使用情况调研组,赴各州市县进行专题调研,重点了解中央和省级财政补助各地的专项资金,各级财政支持“三农”的投入,对农民直接补贴资金的投入、管理、到位和受益情况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