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疆:城镇土地使用税率在现行基础上调高两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 08:35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27日专电 (记者 毛咏) 新疆拟对每平方米最低为0.2元的城镇土地使用税额标准进行调整,新标准将依据国家有关规定在现行基础上调高两倍,其范围由原来28个市、县(市)、工矿区扩大到89个。

  根据《实施细则》规定,大城市现行城镇土地使用税率由0.5元至5元提高到1.5元至30元;中等城市由现行的0.4元至3元提高到1.2元至24元;小城市由0.3元至1.5元提高到0.9元至18元;县城、工矿区、建制镇由0.15元至1元提高到0.6元至12元。

  新疆城镇土地使用税率标准适用范围也相应由原来28个市、县(市)、工矿区扩大到89个,并划分为七类地区,不同地区实行不同税额标准。

  据审修《实施细则》草案的新疆政府法制办有关人士称,目前虽把税额标准提高两倍,但总体上仍然低于国家新规定的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