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最佳企业公民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4:12 大众网-大众日报

  孙秀红

  本报济南讯 由省委宣传部、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指导,经济导报社和山东省企业信用协会主办的“2007山东最佳企业公民”评选活动近日正式启动。与去年相比,今年的评选规格更高、标准更严、辐射更广。于年底进行的年度“山东最佳企业公民”颁奖典礼也将与山东省企业文化年会同时进行。

  去年12月,经济导报社和省企业信用协会评选出了青岛港等10家年度山东最佳企业公民。

  为使“2007山东最佳企业公民”的评选标准更符合山东实际,更准确明晰,今年的企业社会责任指标评价体系将采用山东省社会科学课题研究成果,50条细致明确的标准将直接量化企业的社会责任。目前,“2007山东最佳企业公民”自愿申报正在进行,企业可书面申报或登录商娱网网站www.cec365.com申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