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年大连软件出口预计将超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0:37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星) 昨日,在大连举行的“2007英特尔软件园技术巡展”上,大连市信息产业局局长江亲瑜称,预计今年大连软件销售收入达200亿元,出口将超过7亿美元,软件企业数量突破700家,从业人员超过6万人。

  英特尔中国区总经理杨叙此次专门针对软件创新做了主题演讲。杨叙表示,英特尔与地方政府和软件园的合作,体现了英特尔对于中国IT行业发展的一贯承诺。本次技术巡展以“软件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在论坛上,英特尔资深技术专家与大连本地企业针对前沿技术趋势、软件企业管理模式、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

  据悉,“2007英特尔软件园技术巡展”还将在南京、杭州等城市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