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季度湖南房价涨幅:怀化涨最快 长沙列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0:36 三湘都市报

  本报10月25日讯 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今日公布,三季度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累计平均上涨8.2%%。而来自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的数据显示,三季度全省房地产市场价格稳中有升,房屋销售价格同比指数为107%%,比上季度上涨2.2个百分点,低于全国平均涨幅。

  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近日对我省10个城市的房屋销售价格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三季度全省房地产市场价格稳中有升,房屋销售价格同比指数为107%%,10个城市中房价涨幅最高的为怀化市,达13%%,邵阳、长沙、岳阳分别上涨7.7%%、7.6%%、7.6%%,涨幅最低的为湘潭市,为6.2%%。

  专家分析指出,土地价格上涨与居民“追涨”心态是推动我省

房价不断攀升的主要因素。

  业内人士认为,自2008 年开始实施的开征物业税、购房实名制、利率调整、控制住宅商用、廉租房、

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等一系列措施, 会对过热的
房地产
市场产生重要影响,将在一定程度上抑制房价的上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