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协点名批评房产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39 大河网-大河报

  新华社兰州10月24日专电甘肃省消费者协会23日对部分兰州市房地产企业及物业公司进行了点名批评,原因是这些企业和公司对甘肃省消费者协会开展的房地产开发商诚信度、住宅楼盘质量及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进行了抵制。

  甘肃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刘兴斌在当天的新闻通报会上说,这些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物业公司的做法,在一定程度上是对消协依法实施社会监督的消极抵制,是公然蔑视消费者意愿的行为,对此,他们将在媒体上曝光。

  刘兴斌说,在现场调查过程中,大部分企业都积极配合,但也有部分企业态度恶劣,对调查工作百般阻挠,拒绝调查人员进入小区。如一家名为“基业豪庭”的公司坚决不让调查,回答是:“跟你们的领导打过招呼,不用调查。”另一家名为“长虹嘉园”的公司拒绝调查人员进入的理由更简单:“不方便。”

  刘兴斌说,在现场调查结束后,甘肃省消费者协会邀请被调查企业的管理层核实调查结果,但一些企业态度冷淡,不予配合。如华富

房地产开发集团在接到通知后以工作忙没空为由,派司机应付沟通。兰州市房地产开发公司在接到通知后,回答:“没时间,有问题也没有办法解决,随你们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