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安市强力打造2007欧亚经济论坛宣传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0: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文艳)2007欧亚经济论坛召开在即,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有序推进。围绕做大做强西安的对外宣传,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市委常委、副市长韩松多次召开不同类别的宣传工作策划会,讲要求、理思路、谈策划、定方案、抓落实,充分调动各种宣传元素和手段,在更高更广的层面上宣传西安。目前,通过央视、凤凰卫视以及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和户外宣传的整体联动和“捆绑”宣传,一个展示西安新形象的宣传活动已在社会各界形成广泛影响。

  借助城市宣传片

  展示西安新形象

  这次宣传有别于以往的传统做法,大胆开拓宣传思路,创新宣传形式,讲求宣传效果,在新的快捷传播环境中,借助卫星电视传播平台,积极与

中央电视台和凤凰卫视、陕西卫视携手合作,在更广阔的范围内传播欧亚论坛的信息。为了做好这项工作,韩松同志亲自同有关方面的负责人一起,在最短的时间内,加班加点,精心策划和制作了不同版本和时长、精美流畅、内容丰富的西安城市宣传片,通过电视荧屏,向全世界和全中国传递欧亚经济论坛的信息和展示西安新形象。

  营造浓厚户外宣传氛围

  为欧亚论坛造势

  为做好户外宣传工作,韩松同志多次安排户外布点置景工作,并同有关同志一起深入机场、浐灞会址、重点街区等,研究户外宣传布置工作。他同时要求,启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户外宣传手段,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户外宣传氛围。我市已开始在南门、新城广场、机场、过街天桥、地下通道、浐灞会址、地铁沿线、电子显示屏、楼宇、来宾住所等置点设景,在时间和空间上,多维度地为欧亚论坛召开创造良好的外部宣传环境和氛围。

  形成媒体合力

  掀起宣传高潮

  在认真落实总体宣传方案的同时,就做好媒体的宣传和联动,积极与中央、省属和市属媒体沟通信息,中央、省属、市属和网络等媒体,通过通讯、专访、系列报道、追踪报道、新闻链接、图片新闻等形式,近期已发稿约300余篇。目前,一个蓄势待发的宣传战役已拉开序幕。

  关注论坛翘首期盼

  宣传效应已显现

  据了解,在全国各地,特别是机关、学校、企业、境外机构、部队、农村以至于社区,已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知晓欧亚论坛,他们大多是通过媒体宣传以及央视、凤凰卫视、陕西卫视对西安城市形象的密集宣传得知,有效的宣传形式和手段,已经吸引了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欧亚经济论坛。通过媒体宣传,也将使更多的人了解和知晓,西安将举全市之力,办好一个让国人和世界瞩目的高规格、高层次的欧亚经济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