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碑林区向干部群众征集金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皓)不论你是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还是各级文明单位的干部职工、社区的居民群众,只要你心中有好的“金点子”,而且结合实际、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就赶快以个人名义或联名方式申报,以分析报告形式提交。

  为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更加关注碑林建设,积极为碑林的率先发展建言献策,碑林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决定:结合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采取提合理化建议的方式,在全区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建设财富碑林“金点子”活动。“金点子”征集的内容包括对经济发展需要树立的发展理念,发展瓶颈中需突破的主要环节,需要改进和创新的管理机制的建议;对进一步改善投资创业环境、不断扩大招商引资的建议;对专业街区建设、楼宇经济发展的建议;对推动技术创新、产业升级的建议;对某个特定区域、特定产业发展的建议等。为此该区设立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1000、800、5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