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吉林设住房保障局杜绝经适房小区停满奔驰宝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8:20 人民网—人民日报

  吉林房地产管理机构增加住房保障职能

  “从根本上杜绝经济适用房小区停满奔驰、宝马”

  本报长春10月24日电 (记者 孔祥武) 日前吉林省出台了《关于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实施意见》,要求吉林省设区城市的房地产管理局,统一更名为房地产管理和住房保障局,负责房地产管理以及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等住房保障制度建设工作。

  这份意见要求,各县市

房地产管理部门要增加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管理职能。各市州、县市要整合房地产管理部门现有事业机构编制资源,成立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管理中心,作为非营利性事业机构,具体负责廉租住房的购建、维修管理、租赁住房补贴发放、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前期准备和销售代理等工作。各级政府应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及其工作机构提供必要的工作经费和工作条件。

  吉林省建设厅长柳青说,房地产管理机构更名实质是职能改变,将从根本上杜绝这类小区停满奔驰、

宝马的问题,保证真正有需要的人住进便宜房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