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市政府投资向南城倾斜 比去年增长一倍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7:05 新京报

  市政府230亿元投资计划下达,城区郊区投资比例相当

  本报讯 (记者吴狄)北京市发改委昨日消息,2007年北京市政府230亿元的政府投资计划已经于9月30日前全部下达,奥运项目等成为政府投资的重点项目。其中对南城的投资比去年增长一倍以上。

  市发改委表示,经北京市市委市政府同意,2007年市发改委计划安排政府投资230亿元。9月30日前,今年的市政府投资计划已经全部下达完毕。

  在北京市政府2007年的政府投资计划中,城区和郊区项目的投资比例相当,郊区还略高。今年全部安排项目投资185.6亿元,其中城区安排投资91.6亿元,郊区安排了投资94亿元。另外预留了四城区危房改造项目资金。

  据了解,2007年市政府投资计划向南城倾斜,为南城地区安排了20.4亿元的政府投资,加上预留奥运会前旧城区重点区域整治、市政改造和文保区危改资金(以南城为主),以及提前返还崇文区前门“开街”改造费用5亿元,初步预计,今年安排给南城地区的政府投资将比去年增长一倍以上。

  在具体项目安排上,奥运项目、市政府折子工程、为民办实事项目、新农村建设折子工程等项目成为政府投资的重点。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