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浦东3.5亿元慧眼投资基金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2:37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李刚上海报道】

  记者日前从上海市政府获悉,10月21日,由上海市浦东新区与5家民营企业共同出资设立的“慧眼投资基金”正式成立。这一规模达3.5亿元的投资基金,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创业投资,进一步完善了新区科技投融资体系,为浦东高科技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自2005年底启动的“慧眼工程”,对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成长潜力大的优秀科技企业进行重点扶持和服务,以解决其产业化过程中面临的瓶颈问题,预计在“十一五”期间,将推动50家中小企业上市。(25E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