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连市累计发放小额贷款6.4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9:59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高元勋)据大连市金融办昨天透露,截至9月末,全市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贷款64360万元,全市小额担保贷款的回收率为94%。今年发放4632万元,超过之前设定的目标。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市政府金融办召集部分区市县政府、担保公司、主办银行的分管领导召开了小额担保贷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就本市小额担保贷款工作中存在的各区市县进展不均衡的情况,认真分析了部分区市县小额担保贷款发放缓慢、回收率较低的原因,有针对性地研究部署了推进有关工作的对策与措施,要求各区市县和有关部门要把小额担保贷款工作作为民生工程来抓,确保达到市政府提出的今年发放1亿元的工作目标。

  按会议的讨论结果,各区市县政府将加大政策支持,保证担保资金足额及时到位;充分利用街道社区作用,加强贷后管理;协调法院、工商、民政等部门共同开展工作。主办银行要加快发放,符合转贷条件的要做好转贷。

  截至今年9月末,全市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贷款64360万元,今年发放4632万元。甘井子区发放了2350万元,占全市放贷额的一半。目前,全市小额担保贷款的回收率为94%,西岗、沙河口、金州、庄河、长海、开发区及普兰店市、瓦房店市等区市县回收率都在99%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