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打造投资贸易新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2:17 第一财经日报

  福建打造投资贸易新平台

  网洽会6000中小企业亮相

  邵芳卿

  一场参展企业达6010家、产品达37700多种、招商引资和科技合作项目达6970项的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11月28日在福建省泉州市举行。据《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了解,参加本次投洽会,企业不必亲赴现场,也不必交展位费。

  安踏、利郎、九牧王、匹克、七匹狼……这些全国知名的福建品牌,近日已现身第五届海峡西岸网上投资贸易洽谈会(下称“网洽会”)的官方网站。

  “除了网洽会,没有哪一种展会能够同时有这么多企业和产品参展。”组委会副主任、

福建省经贸委副主任钟安平表示,通过网络、网下搭建一个集投资环境宣传推广、企业产品博览贸易、招商引资合作洽谈为一体的
电子商务
平台,将大大缩短投资交易双方的距离,打破时空限制,进一步拓展该省的招商引资和市场开拓新渠道和新空间。

  钟安平透露,中共十七大把“支持海峡西岸和其他台商投资相对集中地区经济发展”写入报告,同时增加了“

信息化”的要求,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迎来良好机遇,为此,福建省政府决定将原“福建省网上投资贸易洽谈会”从本届起更名为“海峡西岸网上投资贸易洽谈会”。他表示,已有为数不少的台湾企业参展,并已经从网洽会上获得订单,网洽会已开辟江西省上饶馆,并将按行业建立专业产品频道平台,拟先开通石材频道。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