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王子晶品惊艳登场 上海华山路板块破冰之作一鸣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2:14 第一财经日报

  李静颖

  近日,上海历史人文高尚居住区华山路板块随着“王子晶品”项目的入市打破沉寂,绝世珍品再度引爆热潮。其实,早在项目尚未公开亮相之前,有关“王子晶品”的种种细节,已在上海高端物业市场激起了层层涟漪。如今,伴随着镇宁路111号上海万宝国际广场的亮相,其顶级大宅“王子晶品”公寓首度撩开了其神秘的面纱。

  铂金地域的“王”氏贵族

  万宝国际广场规划建设地上面积约10.5万平方米,包括王子晶品公寓、五星级晶品酒店、甲级写字楼和时尚晶品商业中心,其以商务、休闲、居住、会晤等各种元素汇聚的定位吸引了各方要人,形成都会综合体的典型风格。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几乎所有的都会综合体建筑都无一例外地诞生在一个城市的“心脏”部位。“王子晶品”所在的万宝国际广场亦不例外。从万宝国际广场步行至静安希尔顿酒店、丁香花园、久光百货等时尚场所,步行都在15分钟之内。目前推售的顶级大宅王子晶品公寓,则位于万宝国际广场北侧,得天独厚的大宅生活既坐享便利,又避开延安西路要道的喧嚣。    

  目前,在上海市中心核心区、在传统高尚人文兼核心CBD的区域,具有综合体用途的新建项目,已屈指可数。万宝国际广场位列一席,使其可供销售的纯粹大宅王子晶品公寓,成为核心CBD和传统高尚人文区兼具的罕有供应。

  都会综合体的黄金价值

  “都会综合体能为豪宅带来更高的附加值。”这条法则刚被北京银泰中心的柏悦居检验:今年年初,凯悦国际酒店管理的柏悦居以3.6万元/平方米开盘,四个月后即告5.3万元/平方米。舆论普遍认为,这从某种程度上反映了北京国贸CBD的都会综合体价值。

  如今,万宝国际广场亦同样遵循着都会综合体的价值规律。王子晶品公寓与五星级晶品酒店之间由花园连廊相接,晶品酒店的管理公司来自日本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同时向王子晶品公寓提供五星级酒店式入户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宾利车队、专属司机服务、家政处理、房间入户服务、24小时大堂经理、水疗温泉及健身会所、私人管家和各类财务保管等。

  “王子晶品”独家代理世邦魏理仕高级董事陈炜先生表示:“五星级酒店为大宅业主提供专属入户服务,并让他们同时享有公寓和酒店的两座会所,这样的附加值如非公寓与酒店集合的综合体项目,很难实现。”

  顶级房型的大宅风范

  “王子晶品”占地1万多平方米,为两幢高28层的豪华建筑,提供96套面积为288平方米的顶级公寓以及4套面积为530平方米的复式大宅。据世邦魏理仕高级董事陈炜先生介绍,王子晶品的房型来源于全球诸多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的格局。户内所有房间都是套房,270度弧形大窗可在卧室或浴室观赏上海繁华闹市或人文区风貌,视野开阔。

  发展商上海裕昌房产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认为,中心城区大尺度顶级物业的供应已经少之又少,尤其是纯粹大房型供应的项目更为罕见。只有大面积的

户型,才更能体现顶级住宅的奢华与尊贵。同时,与镇宁路、华山路的顶级地段相匹配,真正彰显业主的高贵身价。该负责人同时表示:“我们对开盘销售预计谨慎乐观。”据悉,第一期50个单元已在开始销售的三周内被认购超过80%。

  “晶品”更甚于精品

  顺应今年上海市场豪宅掀起的“简约奢华”浪潮,“王子晶品”的精

装修标准参照美国纽约曼哈顿的都会豪宅,全球一线品牌云集。

  洗手间,来自德国的当代Dornbracht龙头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浴缸正前方,

液晶电视善解人意地传递视频;地坪为天然石材结合德国瑞好及威能地暖系统;卧室为比利时Quick-step欧洲顶级环保标准地暖地板;厨房的“中岛柜”含德国Liberheer酒柜,全套德国Hcker厨具;每个房间都是套房;每个单元内两套独立Daikin中央空调系统,分管主人起居区间和保姆家务料理区间;全套室内中央吸尘系统Beam;软水以及直饮水进户系统……凡此种种奢华,未必满目宝光,但绝对体贴入微。

  既有来自古典审美精神的淬炼,但对多余的、装饰性的细节,“王子晶品”都作出严谨考究的简化。“王子晶品”设计团队几易其稿,最终根据建筑本身的特色合理规划,遵循“少即是多”的精神,用简约的手法使“王子晶品”椭圆的空间在角度上更富有趣味性,由内而外将都市景观一览无余。通过简约干净的视觉空间和Low-E全透明的玻璃幕墙及观光电梯,室外的光线、景观可以完全纳入视觉内,凸显“王子晶品”的视觉优势。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