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房贷新政阻击炒房客 武汉房交会上炒家寥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8:04 武汉晚报

  在武汉市秋季房交会上,投资买房的寥寥无几,绝大多数人是买房自住。很明显,第二套贷款房“首付四成和1.1倍利率”的新政,影响力不小。

  昨日(21日),记者在新武展的会场,询问了20多个中、高、低价位楼盘的营销人员,对方均称,来咨询、下定金的,基本是自住性购房,投资的不到一成。

  在近郊的盘龙城片区,名流·人和天地、罗纳河谷、摩卡小镇等楼盘,每天看房的有两三百人,多数是自住。阳逻的东城明珠楼盘,均价2800元/平米,3天定出40多套,售楼小姐说:“都是自住买房的。”

  徐东爱家国际城销售部的张辉称,城区楼盘价格较高,不少还是大

户型,投资成本高,来买的多数人,还是用于自住。

  顶琇·晶城销售人员王磊说,现在房屋转让的税费不仅重,第二套贷款的利率是1.1倍,加上城区楼盘

房价高,投资人很谨慎,咨询投资买房的人很少。(记者 黄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