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十一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0:47 浙江日报

  本报宁波10月21日电 (记者 周松华) 第十一届宁波国际服装节今晚开幕。副省长金德水,省政协副主席张蔚文,宁波市市长毛光烈,东海舰队副政委、少将朱瑞云,老同志耿典华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客商出席了开幕招待会。

  本届服装节包括中国国际服装服饰交易会、德国文化周、第四届中国青年服装时尚周、中国服装论坛等7大板块40余项活动。其中,中国国际服装服饰交易会以“融入全球化,提升产业链”为主题,设国际著名品牌服装、品牌服装、出口加工定牌服装、服装机械和面辅料、国际品牌加盟等五大展区。目前,2200余个展位已经爆满。除了雅戈尔、杉杉、罗蒙等国内著名服装企业参展外,印度、美国、韩国等的20个国际服装品牌也将在今年新设的国际品牌馆中集体亮相。服交会期间将有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的7000多名专业采购商到会。

  服装节成为宁波服装产业蓬勃发展的“助推器”。目前,宁波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服装生产基地和中国服装品牌、出口服装品牌最多的城市。全市共有服装生产企业3000多家,拥有中国驰名

商标4个,中国名牌产品15个。年服装生产能力近15亿件(套),服装销售总量占全国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