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上旬沪上二手房成交量价双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 13:20 新闻晚报

  □记者 杨冬

  晚报讯“金九”牛势似已耗尽。记者昨天从信义房产公布的一项二手房市场统计分析中了解到,沪上二手房市场在10月上旬的成交量、成交单价均出现“双降”态势。10月上旬成交量较9月同期有所下降,环比下降19.2%;房屋单价比9月上旬略降1.88%,比9月下旬降了2.1%左右。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的“金九银十”旺季在8月中旬提前爆发,9月上旬冲劲十足。到了9月下旬,成交量显现疲态。在9月份持续坚挺的房价,至10月上旬有小幅回调,松动迹象出现。

  而记者从沪上几大房产中介处了解到,目前仅有部分区域的业主有意小幅下调

房价,多数业主对市场长期看好。购房客户则相对较多地转入观望阶段,希望看清“房贷新政”后的楼市走向再做打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