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超级富豪比例冠亚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7:10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 截至去年底,香港共有8.7万人拥有100万美元以上的流动资产,即每千名成年港人中就有14个百万美元富翁。这一比例在亚洲国家和地区中高居首位。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林与凯捷顾问公司最近联合发布《亚太区财富报告》,报告显示,香港拥有逾100万美元流动资产的富裕人士,占亚太区总富裕人士的6%;而资产超3000万美元的超富裕人士有1330人,占亚太区总富裕人士的1.53%。

  统计显示,香港富裕人士平均每人拥有资产540万美元,在亚洲9个国家和地区中居首位。另外,香港富裕人士占香港成年总人口的1.4%,若按年龄划分,该群体中大部分人为41岁至55岁年龄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