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北号"飞机首航 湖北与东航开启空中旅游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2: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10月18日电 (艾启平 刘晗)湖北省旅游局与东方航空18日在武汉宣布,双方将于10月28日至11月3日联合举办为期一周的空中旅游推介活动。这也是此间旅游部门与民航系统首次开展此类合作。

  据介绍,本次“东方空中文化体验之旅——湖北文化旅游周”活动主要内容是:以东航210多架飞机、每天500余国际国内航线上的1000余航班和150多个国内外大中城市营业部、办事处为平台,利用飞机客舱、机场值班柜台、侯机楼贵宾事、头等舱休息室等场所,以客舱影视、航空美食、客舱服务、平面媒体为载体,集中展示湖北特色旅游文化,让乘客充分领略湖北的风土人情和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

  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潘细汉说,湖北景色秀美,名胜古迹众多,拥有三峡、武当山、神农架、三国古隆中等10多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江陵=武汉、

襄樊、随州、钟祥等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是当之无愧的旅游资源大省。湖北丰富的旅游资源需要航空与旅游联手,合力打造文化旅游文化品牌,吸引更多游客感受湖北、品位湖北。

  东航武汉公司总经理冯金雄表示,活动期间,东航命名了一架“湖北号”飞机,执行“湖北文化旅游周”首发航班任务。乘坐航班的旅客可以在航班上欣赏到三峡民歌、黄梅戏等特色表演,同时可以品尝豆皮、热干面、洪湖藕汤等湖北特色食品,并能获赠到湖北各地邮票折页、旅游小丝巾、三峡钥匙口、武当山护身符、神农架植物标本书签等旅游小纪念品。

  据悉,东航每天旅客10万人左右,“湖北文化旅游周”周期间将有100万左右乘客在空中体验荆楚文化和旅游魅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