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严格食品安全市场准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1:45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天津市将于近期开展生产加工食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对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和食品小作坊做好专项整治。

  9月底,天津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完成对本辖区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包括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摸底建档,分别对每个企业建立起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统计辖区内已获证和未获证企业数量和企业名单。

  依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10月31日,将完成规模以上企业的全部取证工作,保证新获证企业在食品标签上全部加贴QS标志。11月30日,基本完成本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的取证工作,保证新获证企业在食品标签上全部加贴QS标志。12月上旬,天津市将对发证完成情况和QS标志使用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津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