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省地税前3季增长逐步提速 增收438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2:0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桂芳 通讯员/陈洋 张浩林)据省地税局昨天公布的统计数字,今年1-3季度,全省地税系统累计完成各项收入2135.10亿元,增收438.98亿元,增长25.9%。据了解,1-3季度,我省地税收入保持了上年快速增长态势,税收收入增长26.2%,比去年同期的20.9%提高了5.3个百分点,并且增速逐季提升。今年前三季度同比分别增长19.9%、25.4%和33.2%。

  今年以来,我省地税加强税收征管,强化发票管理,推广应用全省统一的网上报税系统,进一步完善多功能办税服务厅。特别是通过“税收管理员”、12366热线服务、纳税志愿者服务等多项人性化服务措施,较好地提高了纳税服务水平和纳税遵从度。按照“案头评估、软件评估、模型评估”三管齐下思路,开展纳税评估,促进了税收征管质量和税收工作水平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