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商品房上周供求比1:0.99 6月来首现供大于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7:58 新闻晨报

  上海易居房产研究院对全市重点区域监控数据显示,上周呈现“商品房供大于求、商品住宅供不应求,但供求矛盾有所缓和”的态势。商品房供应放量尤其显著,使得商品房自6月以来首度出现供应量大于成交量,供求比下降为1:0.99。易居房产研究院有关人士分析说,这与最近一系列房贷新政有关。随着“打击捂盘”等政策的进一步深入,10月份新楼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可能得到缓解。

  上周商品房供应量在10月第一周(10.1-10.7)大幅下滑后明显回升,周新增供应78.59万平方米,增幅达232.4%;其中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量26.87万平方米,较10月第一周也有所攀升。上周商品房成交单周均价为10266元/平方米,环比下跌7.8%;而上周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却再攀新高,周均价13412元/平方米,环比上涨25.26%。(徐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